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上犹新闻

开展模拟警情测试,提高接处警实战水平

来源:上犹公安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08 08:41:59

为进一步推进接处警规范化建设,切实提升突发事件指挥调度、快速反应和现场处置能力。4月1日下午,上犹县公安局对城区接处警情况进行模拟警情测试。

图片

指挥中心首先根据预先模拟的警情,对东山派出所和特巡警大队进行派警,重点针对出警时间、单警装备佩戴、规范着装、现场反馈、执法记录仪等情况进行测试检查。

图片

在本次测警中,接处警民警做到了着装规范、单警装备携带齐全,在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后迅速出警,最近巡逻民警3分钟到达现场,东山派出所4分钟达到现场,110巡警5分钟到达现场,均在规定的时间内到达了现场,并能够做到及时反馈情况。

图片

测试结束后,局党委委员、指挥中心主任谢力对被测试处警民警的出警情况进行了总结点评,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各接处警部门要加强相关执勤执法规范的学习,做到接警认真,处警到位。

图片

通过此次警情测试,进一步检验了接处警队伍的应急反应能力,增强了接处警速度和效率,提高了执法规范化意识。

此次警情测试中,我局还会同上犹县人民医院组织人员模拟一起伤医事件进行了实战演练,取得了良好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