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上犹新闻

上犹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布置会召开

来源:上犹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06 09:20:13


近日,上犹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布置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县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文件精神,对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当前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陈济才主持。

会议强调,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要提高政治站位,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提前谋划好各项工作,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性。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明确职责分工,强化协调配合,做到既要按照职责分工开展工作,又要团结协作,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稳步推进全县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注重上下联动、宣传引导,主动沟通对接,营造良好的学习教育宣传氛围,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高效推进;要加强组织领导,提升贯彻执行能力,科学安排人员力量,切实加强对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学习教育的统筹指导和督促检查,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创新,着力在抓落实上下真功夫、下硬功夫,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扎实成效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