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上犹新闻

2月,我县综治中心运行管理考核全市第1名!

来源:上犹政法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09 09:06:25

2月,全县广大综治干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1月份综治中心运行管理考核实现今年开门红的基础上,又取得了全市第1名的好成绩!在全市37个单列城关镇中,我县城市社区管委会位列第2名;在全市272个非中心乡镇(街道)中,我县水岩乡、寺下镇、双溪乡、五指峰乡、社溪镇、梅水乡、油石乡、紫阳乡等8个乡镇并列第7名;以上9个单位被市委政法委通报表扬!

图片

(网格员成功化解矛盾纠纷)


图片

我县坚持“实体、实用、实战、实效”的原则,做好统筹协调规划,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县乡村三级综治中心正常运行。

图片

小网格、大治理

坚持“基层切实可行,网格便于操作”的原则,全县优化调整网格404个,着力打造“全要素网格”,实行1+4+N管理模式,实现“网格全覆盖,服务零距离”,确保每个网格管出实效,促平安。

图片
图片

定制度、抓落实

制定《上犹县综治中心及综治网格化、信息化运行管理实施办法》,理顺县乡村三级综治中心管理责任体系,明确各级岗位职责,加强统一管理考核,推动工作落实落细。
图片
图片

强督导、解难题

采用线上网格巡查,线下电话抽查等方式,各级综治中心人员下沉至下级综治中心进行指导培训、督导整改,帮助解决实际难题,深入网格听民意,解决困难聚民心,促进“民安”“民生”深度融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