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上犹新闻

空中利刃,上犹娇子再立二等功!!

来源:上犹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6-11 15:12:35

空中利刃 上犹娇子

6月10日上午,县城东山大道锣鼓喧天、热闹非凡。一支20米的队伍行走在路上,一条“祝贺蓝国俊同志荣立二等功”的横幅格外抢眼,民众纷纷举着手机记录这一荣耀时刻,穿过长长的街道,队伍到达现役军人蓝国俊家中,将立功喜报和慰问金送到家属手中。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廖永明、95247部队领导、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邓浪、城市社区管委会主任钟祥华等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在蓝国俊家中,廖永明等同志与其家属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对蓝国俊同志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感谢其为部队输送了一名优秀的军人。

蓝国俊的父亲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动情的说:我儿荣立二等功我感到很光荣,感谢部队的栽培,希望你在部队要不忘初心,牢记职责使命,继续努力,为实现强军梦再立新功。

尊重军人 尊重荣誉
图片

在这次送喜报进家门活动中,城市社区管委会退役军人服务站在接到通知后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积极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现役军人家属对接,认真策划活动流程,确保了活动的顺利进行。真正的做到了尊重军人尊重荣誉,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落到实处。

蓝国俊事迹

蓝国俊同志历任副大队长、大队长、副参谋长,现任空军航空兵某旅副部队长,2014年因完成任务表现突出荣立二等功一次,2021年因安全飞行满2000小时再次荣立二等功。蓝国俊同志政治意识和大局观念强,贯彻执行上级命令指示坚决认真,知识储备丰富、各方面素质全面。在组训管训中科学严谨,能够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指导,利用参加任务和受外教培养所学所悟,引导飞行员更新思维理念,着力在飞行员队伍中强化法规大纲、安全制度、质量标准的“硬杠杠”。他善于在执行重大任务中创新战术战法,开展对抗验证,探索武器设备性能,事后积极复盘总结,进一步发现不足、解决问题,不断锤炼提升实战能力。他是一把空中利刃,敢于进行空中拼刺刀。他是一名探路先锋,但凡涉及飞行,他都是自告奋勇冲在前、拓荒开路第一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