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上犹新闻

高考首日,上犹公安护航披星戴月而来的你

来源:上犹公安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6-08 09:28:26

    决战高考,顶峰相见!今天上午,一年一度的高考正式开考,上犹的莘莘学子们终于迎来了人生的重要时刻,当学子们在考场上挥笔拼搏,上犹公安紧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以赴护航“平安高考”。

图片


图片

周密部署护考

    上犹公安提前谋划,提早部署,各警种通力协作,全力做好高考安保工作。

图片

6月7日下午,副县长、公安局长赖爱民深入上犹中学考点,现场督导检查高考安保工作。

图片

副县级干部、政委陈林平在上犹中学考点,督导检查高考安保工作。


图片

巡逻管控护考


图片


图片

    治安、特巡警、辖区派出所抽调警力组成现场安保组,对考点、考场及考区周边区域不间断巡逻,维护考点秩序,加强治安管控,及时处置突发案事件。


图片

全面静音护考


图片


图片

    交管大队以上犹中学考点为核心,清理交通隐患,禁止车辆鸣笛,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确保考生畅通无阻进入考场和考试期间的周边环境安静有序。


图片

绿色通道护考


图片


图片

    建立高考“绿色通道”,在考点设立公安高考助勤服务站,设置服务保障提示牌,随时为急需补办身份证以及需要提供紧急帮助的考生提供便捷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