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上犹新闻

县工信局机关党委开展“学党史、悟思想、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上犹工信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6-11 11:11:58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10日上午,县工信局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支部、各非公党支部党员,前往营前镇、平富乡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悟思想、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祭奠英烈

在营前革命烈士陵园,通过鞠躬致敬敬献鲜花等方式,全体党员干部深情缅怀革命烈士,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与怀念。

鞠躬致敬

敬献鲜花

现场教学

通过参观上寨红军医院、红三军团后勤部旧址、彭德怀旧居、毛泽东旧居等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让全体党员加深了对我县革命史、党史的认识。

参观毛泽东旧居


参观红三团后勤部

重温入党誓词

红三军团医院现场教学

参观红三军团兵工厂旧址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感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艰难和党的伟大,体会到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纷纷表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将把党史学习同自身岗位、实际工作有机结合,身体力行、勇于担当,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狠抓主攻工业倍增升级工作任务落实,贯彻落实好“十四五”规划要求,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工信”更大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