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上犹新闻

上犹县乡村振兴局挂牌成立

来源:上犹县乡村振兴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6-08 16:14:07

6月8日上午,上犹县乡村振兴局正式挂牌成立,县委副书记包礼斌、县政府副县长刘道军出席揭牌仪式。新挂牌成立的县乡村振兴局由原县扶贫办重组而来,仍为县政府工作部门(正科级),由县农业农村局统一领导和管理,标志着全县“三农”工作重心历史性的转移,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图片

近八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县扶贫办和全体扶贫干部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打好脱贫攻坚战。全县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成就,如期高质量实现贫困县摘帽、贫困村全部出列、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在现行标准下全部脱贫,顺利通过国家脱贫攻坚成效普查,连续获评全省成效考核“好”的等次。县扶贫办先后荣获国务院办公厅2019年督查激励及时奖励、省“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组织工作先进集体、市六大攻坚战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向党和政府、向全县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

图片

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上犹县乡村振兴局将立足新职责、扛牢新使命,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有关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系列决策部署,紧扣“二十字”方针和“五大振兴”任务,不断强化班子建设,传承弘扬好脱贫攻坚精神;统筹做好有效衔接,巩固拓展好脱贫攻坚成果;坚持城乡融合发展,谋划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确保在新征程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