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上犹新闻

上犹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召开

来源:上犹政法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6-08 11:07:13
图片

6月2日,上犹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黄正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赖爱民,县人民法院院长、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文洲,县检察院、县司法局负责人,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政法各单位分管领导及县整顿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政法各单位就中央、省、市督导反馈问题整改,顽瘴痼疾问题整改,线索核查,重点案件交叉评查反馈问题整改,涉黑涉恶案件倒查,建章立制,应知应会在线测试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县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县教整办常务副主任蓝流芳同志对当前工作及中央、省、市督导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图片

黄正发强调

我县坚持高位推动,县委主体责任、政法各单位党委(党组)直接责任及成员单位协同责任落实到位,县教整办及政法各单位工作人员密切配合、精心准备,认真做好配合中央督导组下沉督导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下一阶段工作中要做好以下几个方面:

一是思想上不能放松。全县政法干警特别是领导干部及教整办全体人员要坚持思想上绷紧弦,工作上拉满弓。行百里者半九十,要一鼓作气,保持劲头,坚持到底,做到思想不可有须臾放松,措施不能有任何空档,责任不容有丝毫懈怠,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圆满收官。

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继续做好中央、省、市督导反馈问题整改,线索核查,顽瘴痼疾问题整改工作,特别是要做好防止违反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的宣讲和落实工作。要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出台便民措施,深入开展“七查”活动,加强完善建章立制,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全力消除涉稳风险隐患,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三是要准备好查纠整改环节验收工作。要围绕查纠整改环节的“五查”评估重点,加快各项工作进度,进一步查漏补缺,及时完成各项工作。要全面提升各项工作的质量水平,明确工作任务目标,逐项落实工作内容。要建立好台账资料,特别是中央督导组、省指导组以及市教整办交办问题的整改台账,做到思路清晰,全面完成查纠整改环节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