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上犹新闻

全市食品经营环节重点工作推进会在上犹召开

来源:上犹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7-20 09:32:05

近日,全市食品经营环节重点工作推进会在我县召开。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姜建昌,县政府副县长刘干,及全市各县市区局食品安全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共计60余人参会。


参会人员统一前往我县十个铜钱酒店、大润发超市、碧水湾传统食品加工小作坊、幸福社区等场所,实地观摩了洁厨亮灶、反对餐饮浪费、禁捕退捕、两库一平台、赣溯源(冷链食品监管)、互联网+、食品快检、预防野生蘑菇中毒、食品安全城市创建等工作开展情况。







召开了食品经营环节重点工作推进会,县政府副县长刘干到会致辞。他指出,全市食品经营环节重点工作推进会在上犹召开,是对上犹发展的高度重视,也是对上犹市场监管工作的指导和鞭策;上犹在加强食品安全监管、提高食品安全治理水平、保障全县人民舌尖上安全等方面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确保食品安全零事故;下一步,上犹将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持续落实好食品安全等各项市场监管工作。


会上,市局食品经营科戴书昶科长对上半年全市食品经营环节工作进行总结分析并部署了下半年相关工作;各县围绕冷链食品监管和重大餐饮保障、禁捕退捕、互联网+明厨亮灶、学校食品安全、“两库一平台”和反对餐饮浪费工作的开展、成效及存在的问题等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姜建昌就下一步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清当前食品经营监管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二要突出重点、攻坚难点,扎实做好下半年食品经营监管工作;三要落实责任,加强协作,进一步提升全市食品经营安全监管水平。


姜建昌强调,食品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保障食品安全,是市场监管人的光荣使命;我们要坚定信心,强化监管,开拓进取,尽职尽责,撸起袖子加油干,确保人民群众吃得安全、吃得放心、吃得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