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上犹新闻

喜报!全市食品安全考核结果出炉!上犹获评优秀等次

来源:上犹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7-28 16:46:24

近日,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发布《关于2020年度县(市、区)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结果的通报》,上犹县在全市食品安全工作考核中获评优秀等次,这也是上犹连续五年获此殊荣。

图片

2020年度,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县市场监管局牵头组织各成员单位,以创建“省级食品安全治理示范县、省级食品小作坊集中加工区、省级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为目标,逐步规范监管,创新管理方式,基本形成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格局,食品安全形势总体稳定向好,人民群众食品安全满意度逐年提升。

下一步,上犹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按照严监管、守底线、创特色、争一流的工作思路,开拓创新、担当作为,抓牢抓实食品安全各项工作,持续巩固提升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成效和共治共享格局,奋力开创上犹食品安全工作新局面,为推进全县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市监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