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上犹新闻

面对“烤”验,他们无所畏惧!致敬,高温下的工作者!

来源:上犹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7-28 09:02:13

夏日炎炎,七月流火。当大部分人都享受着空调、冷饮,愉快地度过惬意夏日时光时,有一群劳动者,他们不惧烈日曝晒,不畏汗流浃背,尽职尽责、无私奉献。

他们是环卫工人、建筑工人、交警、外卖员……他们不惧“烤”验,共同筑就了夏日里最美的一道风景线。

高温下,柏油路被蒸发出阵阵热浪,而环卫工人却依旧头顶烈日,辛勤劳动,只为让上犹更美、更干净。

环卫工人蓝阿姨负责胜利路街道的清扫工作,她说,“无论炎热与否,做了一份工作就要把它做好,要有责任感。看到路面被清扫干净,我也有一种成就感。另外,希望大家不要乱扔垃圾,共同维护好城市环境卫生。”

图片

道路维修改造、老旧小区改造......在每一个施工现场,都可以看到很多工人汗流浃背、紧张工作。

炎热天气,热浪滚滚。交警们坚守职责,在大道上巡逻,维护交通秩序。

罗警官提醒大家:“连日高温,大家要注意行车安全,不要超速行驶、无证驾驶、酒后驾车,谨遵交通规范。”

图片暑气蒸人,许多人不愿意外出,喜欢在家点外卖。每当这时,外卖员的接单量就会增加。他们来去匆匆,在烈日下奔走,身上的衣服湿了又干,也不能准点吃饭,只为准时将订单送给客户。在这个炎热的夏天,他们为这座城市带去了便利与清凉。

这个夏天,还有非常多的工作者不畏酷暑服务于社会...

夏天是美好的,而比夏天更美的是坚守在自己岗位上辛勤工作的劳动者。他们用自己的汗水共同维护一个城市的秩序,便利人们的生活。

让我们向他们表达敬意,可以是一瓶水抑或是一个温暖的问候。更重要的是,心怀尊重,用实际行动支持他们的工作。

再一次向这些高温下的劳动者,致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