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上犹新闻

上犹通过理论学习推动玻纤复材工业首位产业转型创新发展

来源:上犹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24 15:35:22

为进一步推动工业倍增升级,加快我县玻纤复材工业首位产业转型创新发展,9月23日,上犹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议。会议邀请了南京玻纤院副院长、南京玻纤院工程公司总经理、西南分院院长唐宇就玻纤复材产业发展作了一次精彩的专题讲座。

县委书记余业伟,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晓斌,等在家的县四套班子领导,县法检“两长”,县人武部副部长等理论中心组成员及工业区管委会、重点玻纤企业负责人代表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海主持会议。

会上,唐宇以《玻璃纤维行业在“双碳”背景下的发展前景探讨》为题,从我国玻纤产业发展历程、玻璃纤维产业市场状况分析、玻璃纤维产业应用情况分析、玻璃纤维产业助力“双碳”目标实现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玻纤产业的发展、现状和市场前景。讲座中,唐宇还结合我县玻纤产业发展实际,就上犹玻纤复材首位产业在“双碳”背景下的发展提出了一些建议。

整场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观点新颖,具有很强的前瞻性,让人耳目一新,为全县玻纤复材产业在“双碳”背景下的发展,提供了专业指导、科学路径和政策建议,赢得了中心组成员、干部职工和企业代表的热烈掌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