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上犹新闻

何晓军在上犹调研美丽乡镇建设工作

来源:上犹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21 10:03:43

10月19日,省卫健委二级巡视员何晓军率队在上犹调研美丽乡镇建设五年行动工作推进情况。市住建局二级调研员王振旗,县委常委、副县长肖强陪同。

调研组一行来到陡水镇,深入污水处理厂、圩镇街道、民宿小镇、碧水湾游客服务中心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方式,重点了解了该镇在基础设施建设和环境卫生整治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如何提升美丽乡镇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调研组对陡水镇在文旅产业发展和推进示范镇建设中取得的成就给予肯定。调研组指出,美丽乡镇建设事关群众安居乐业和民生福祉,对改善群众生产生活环境、提升群众生活品质具有重要作用,要提高政治站位,大力推进美丽乡镇建设,把现代城市文明和绿意田园生活相结合,努力让百姓既能享受现代城市文明,又能拥有诗意田园生活;要立足长远发展,做好全面规划,夯实基础设施建设;要保护好生态环境,守护好绿水青山;要挖掘特色,做好业态规划,融合乡村旅游,打造可持续的产业,真正让农民体会到美丽乡镇建设带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