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上犹新闻

上犹县人武部召开主官任职宣布命令大会

来源:上犹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18 10:25:39

10月14日,上犹县人武部召开主官任职宣布命令大会。市委常委、赣州军分区政委陈李忠宣布命令,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余业伟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廖永明主持会议。新任县人武部长张桃印作表态发言。

会上,陈李忠宣读了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任命张桃印为上犹县人民武装部上校部长;吴勇同志退出现役,转业地方工作

陈李忠充分肯定了上犹县人民武装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代表赣州军分区对上犹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对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和人武部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陈李忠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扎实抓好国防和和军事斗争的动员准备工作;要坚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抓好党管武装思想政治建设工作。

余业伟代表上犹县委、县政府,对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军分区党委的任职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对市委和赣州军分区长期以来对上犹县人武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余业伟指出,近年来,县人武部党委在军分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参与、全力支持上犹建设,在国防动员、人民防空、双拥共建等人民武装建设方面,以及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维护稳定等经济社会发展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

余业伟强调,希望新一届县人武部党委班子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扎实做好军事斗争准备,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建设,为助力美丽幸福上犹建设提供武装战线的坚强保障。

张桃印表示,坚决拥护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和军分区的决定,将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做到绝对忠诚讲政治,以坚如磐石的信念守初心、担使命;时不我待抓学习,学思践悟,拓展知识面,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勇于担当干实事,树立事不避难、勇于担责的实干精神,多办好事实事;善于团结聚合力,把讲团结顾大局作为基本工作原则,努力营造心齐实干谋发展的工作氛围;严于律己树形象,以身作则带好队伍,时刻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

各乡(镇)、城市社区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人武部部长,县直行业系统武装部第一部长,县人武部全体干职工、文职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