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上犹新闻

上犹召开慈善会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上犹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25 11:44:38

10月21号上午,上犹县慈善会召开第二届会员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进行换届选举。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宋崇林、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罗少贵到会指导并作了讲话。

在第二届会员大会上,听取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一届理事会2016年-2020年财务报告,审议通过了《上犹县慈善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在随后召开的二届一次理事会上,选举产生了第二届慈善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经过大会选举,蓝超才当选为新一届理事会会长。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罗少贵宣布了第二届常务理事成员名单。

会议指出

新一届上犹县慈善会要以这次大会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继续奉献,努力推动全县慈善工作和慈善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

会议要求

要坚持党的领导,增强做好新时代慈善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从第三次分配的高度,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慈善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慈善事业在改善收入和财富分配格局、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等方面更好地发挥积极作用。

要坚持服务大局,助推全县慈善事业更加出彩。充分发挥在扶贫济困、灾害救助、扶老救孤、恤病助残等方面的工作优势,积极探索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社会力量参与帮扶机制。进一步强化示范引领作用,当好排头兵,在全县慈善事业发展中始终走在前列、作出表率,让更多人了解慈善、感受慈善、支持慈善、参与慈善,促进慈善事业走向社会化、规范化、常态化的发展轨道。

要坚持守正创新,进一步增强慈善事业的社会影响力和凝聚力。把慈善工作做实做细,健全募捐体系,通过各种渠道,募集更多的资金、物资,以及其他所需的资源,帮助更多的贫困弱势群体。要建立一套完整的监管体制,确保募捐的每一分钱都真正用在慈善事业上,用在最该用的人的身上,用在最能发挥效益的地方。要创新思路和模式最大限度激发和调动全民参与的热情,在全社会倡导一种人人参与、人人奉献爱心的浓厚氛围,形成百花齐放的良好局面。

新任会长蓝超才向名誉会长颁发聘书

第二次会员代表全体合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