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上犹新闻

【六中全会精神在基层】上犹各地各部门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上犹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1-19 11:36:52

连日来,上犹各地持续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力量,从重大成就、宝贵经验中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县政府

11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晓斌主持召开十九届县政府第三次党组会暨集中学习会,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和全省、全市、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吃透精髓,准确把握全会核心要义。要充分认识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学深、学实、学透,掌握精髓要义,始终坚持解放思想、统一思想,始终坚定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与全县人民同舟共济、齐心协力,不断夺取建设幸福美丽上犹的新胜利。

会议强调,要深入思考、学深悟透,深刻领会《决议》丰富内涵要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带着问题学、结合实际学,务求全面深入掌握《决议》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将市党代会擘画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要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精神,坚定不移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持续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实现上犹美好明天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会议要求,要学用结合、以学促干,推动明年工作谋篇布局。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确保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在上犹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紧紧围绕市委“三大战略、八大行动”,全神贯注谋划好全县明年重点工作,奋力推进美丽幸福上犹建设。要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经济运行调度等重点工作,努力闯出一条贴合实际、富有上犹特色的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之路。

县自然资源局

11月16日,上犹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及全省、全市、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按照中央和省市县要求,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领会把握全会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指导自然资源工作的行动指南,要统筹抓好自然资源各项工作落实。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奋进动力,提升全县自然资源服务和保障能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县城市管理局

近日,县城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县委县政府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自觉站在“三个需要”的政治高度,深刻体会我们党作为百年大党的深厚历史情怀、坚定历史自信、高度历史自觉,深刻理解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用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自觉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将伟大建党精神贯穿工作始终,坚定信心、凝聚力量,以“不待扬鞭自奋蹄”的干劲持续提升城市管理标准,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断攻克城市管理难题,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智慧化、科学化、法治化管理水平,努力为绘就美丽幸福上犹新画卷贡献城管力量。

县司法局

11月17日,上犹县司法局召开机关干职工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抓好贯彻落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司法行政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高质量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精心谋划明年重点工作,以实际工作成效践行初心使命,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全县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厚植为民情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融入到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效的全过程,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便捷的法律服务,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