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上犹新闻

上犹县举行首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来源:上犹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1-22 11:08:11

11月19日,上犹县举办首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这也是江西省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省社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方明,市社联主席郑成功等出席,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海主持。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旅局、县融媒体中心全体干职工以及教育系统思政课教师代表聆听了讲座。

此次宣讲报告会由江西省委讲师团系统特约研究员、县委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刘宗贵同志主讲。刘宗贵从“六中全会概况和《决议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整个报告全面系统、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针对性,让在场听众对党的十九届六中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更系统的把握。

报告会指出,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同志既是参与者、实践者,又是组织者、推动者,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全县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去,为加快建设美丽幸福上犹提供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