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上犹新闻

上犹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上犹宣传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1-15 09:08:34

11月12日,上犹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召开。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宣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全省、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海主持并讲话。县委宣传部领导班子及党员干部、县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城市社区)宣传委员参加。

会议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全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和“一个高举”“两个巩固”“三个建设”的根本任务。

要深入学习宣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全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通过党委(党组)中心组、“三会一课”、专题学习会、研讨交流等形式多样的载体和途径深化理论学习和研究阐释。要精心组织新闻宣传,全面加强网上宣传,深入开展理论宣讲,全面展现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要充分发挥融媒体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乡间夜话”、“城市午话”等阵地平台作用,让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要做到学用结合,推动全会精神在上犹落地生根。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及时召开会议,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宣部及全省、全市、全县相关会议精神,要立足上犹改革发展实际,强化学习成果转化运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要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推动上犹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中,让全会精神在上犹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后,与会人员表示,通过本次会议,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有了新的提高,将全力以赴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的决策部署要求上来,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宣传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