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上犹新闻

上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上犹政务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1-23 14:47:23

11月22日,上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集体诵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节选)

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提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原原本本学,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践行者和宣传者;坚持用全会精神凝聚共识、增强斗志、学深悟透、真信笃行。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更好汲取精神伟力,全力提升政务能力和水平,学以致用,认真当好参谋助手,不断提升县政府办公室工作水平,真正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效体现到抓好工作上、落实到具体行动中。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深远历史意义,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掌握精髓要义,找准与办公室“三服务”工作的结合点,拿出真招、硬招、实招,充分发挥参谋辅政、综合协调、督促落实等职能作用,扎实推动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与会人员谈体会、谈心得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谈体会、谈心得,纷纷表示将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推进工作,切实把学习全会精神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加快建设美丽上犹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