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上犹新闻

市委巡察办一行到上犹开展集中调研

来源:上犹县纪委监委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1-26 15:45:23

11月23日,市委巡察办副主任温秋宁一行到上犹开展巡察工作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南康区、上犹县、崇义县、大余县等河西片区4个县(市、区)委巡察办主任、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4个县(市、区)委巡察办主任依次汇报落实上下联动试点工作和新一届党委第一轮巡察工作进展情况、巡察特色亮点工作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

温秋宁现场解答了各县(市、区)在试点工作中的疑点和困惑,充分肯定了各县(市、区)在前期试点工作中“有作为、有思考、有成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加强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的丰富内涵,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全面总结复盘,补短板、强弱项,总结提炼本地特色做法、措施、制度,为全市、全省提供可复制的本地经验。要对标对表,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抓紧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确保圆满完成中央、省委、市委交给我们的试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