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上犹新闻

上犹公安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来源:上犹公安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1-25 09:46:04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连日来,全县公安机关广大民辅警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史为鉴、埋头苦干,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感悟真理力量,淬炼过硬本领,让我们一起来听听上犹公安党员民警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感悟——

紫阳派出所所长肖辉华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作为一名基层派出所负责人,我将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始终坚持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理念,进一步做实做强公安基层基础,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刑侦大队副大队长钟会宇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意义重大、催人奋进。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我将牢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从党的百年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政治忠诚,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强有力的手段遏制电诈案件多发高发的态势,以多破案多挽损回馈人民群众的期盼。

社溪派出所副所长朱远亮

百年征程铸辉煌,砥砺奋进谱新篇。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深刻感悟到了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坚韧不屈和砥砺奋进。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民警,我将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和专业技能,聚焦主业,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维护辖区的持续稳定,抓实基础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双提升工作,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小事不小办”为切入点,创新服务方式,切实解决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不断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用实际行动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自己的贡献。

水岩派出所副所长曾金匮

作为一名社区民警,我深深体会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强调的“全党必须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这句话的深刻含义:警察和群众是鱼和水的关系,是血与肉的关系,是舟与水的关系。今后的工作,我将始终以“双提升“”工作为抓手,切实履行好职责使命,深深地扎根于人民群众当中,帮助人民群众排忧解难,积极化解矛盾纠纷,为平安建设出一份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陡水派出所副所长蒋志林

感悟百年征程,学习伟大成就。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我深深认识到,不忘初心,才能方得始终。要把握历史发展趋势,坚定理想信念,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同时要不断强化自己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永远跟党走不断前进,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丰富自身业务知识,以敢拼敢干、踏实认真的工作作风服务好每位辖区群众。

户政科办公室主任何燕琳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我们应当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应当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以自身的点滴贡献助推公安事业发展。

五指峰派出所民警朱生彪

作为一名基层公安民警,必须从党的“伟大成就”中找准为民奋斗“精神航标”,用真心守民心,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载体,树立目标导向,坚持靶向发力,紧紧围绕着人民群众的美好希望和幸福未来不断奋斗。要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多兴利民之事,把辖区社会治安持续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常挂心头,落在行动,始终将绷紧思想“弦”,永远扛牢肩上“责”,把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作为公安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撸起袖子加油干、甩开膀子大步走,立足岗位兢兢业业,履职尽责不忘从警初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