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上犹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上犹县司法局:打造法治文化广场 让普法更接地气润人心

来源:上犹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1-25 09:29:49

法治信仰的形成,离不开法治文化的滋养和熏陶。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上犹县司法局结合自身实际,创新工作特色,在县城茗馨广场精心分区建设了法治文化广场,进一步推动法治文化接地气、润人心。

县城茗馨馨广场占地面积2.2万余平方米,是上犹县市民的重要文体活动和休闲广场。今年10月,上犹县司法局推进法治广场建设,在广场打造了“宪”学“宪”用区、守护“未”来区、“典”亮生活区和“法治长廊”区等四大区域,真正做到将法治文化与人文景观融为一体,化有形的载体为无形的熏陶,填补了上犹县法治文化阵地的空缺。

在法治文化广场,不少市民和青少年在学法传展板前驻足阅读,在潜移默化中接受法治教育,增强法治意识;普法志愿者还利用周末时间深入法治文化广场,向市民介绍法律知识,发放宣传资料营造了浓厚的普法学法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