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上犹新闻

文明城市创建新起点!上犹县荣获“第七届江西省文明城市”!

来源:上犹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2-22 11:43:17

文明创建,喜结硕果!12月22日全省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南昌隆重召开

上犹县被省委、省政府授予“第七届江西省文明城市”荣誉称号

县委书记余业伟出席表彰大会

2019-2021

上犹县被评为第七届江西省文明城市

   “省级文明城市”称号,是极具价值的无形资产和重要城市品牌,作用重大、意义深远。
    作为全省最有价值的城市品牌,省级文明城市测评标准涵盖了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建设等诸多指标,是反映城市整体水平的综合性荣誉称号,是全省城市综合类评比的最高荣誉。本次上犹获得省级文明城市称号,标志着上犹的经济和社会各事项业全面提升、精神文明建设取得显著成效,作为一座市民素质较高、文明程度较高的美丽城市已经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创文以来,城区颜值持续提升

为扎实做好这项民心工程

提升民生福祉

上犹党政齐抓共管

社会各界倾力参与

文明成果共建共享

领导重视,高位推动。上犹县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列入县委、县政府重要议事日程,主要领导经常亲自过问、调度、参与创建工作。

县委书记余业伟在创建现场调研

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晓斌在农贸市场调研创建工作

干部带头,全员出战。上犹县坚持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化,确立每周四、周五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日,充分调动全县干部力量参与,形成全员出战的浓厚创建氛围。

创文干部在网格片区内开展创文活动

群众支持,积极参与。突出共建共享,通过干部入户、“城市午(夜)话”、投诉热线、文艺演出、志愿服务、公益宣传等多形式、多载体、多平台,广泛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畅通群众参与渠道,形成干群相互促进、相互监督、相互激励的工作机制,充分调动全县人民参与创建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形成全民共建共享良好氛围。

网格片区包干单位、相关职能部门在幸福社区开展城市夜话活动


今后,我们怎么干?

创建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成功,也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起点。

我县将继续举全县之力、凝全民之智,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坚持文明创建为人民,投入资金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大力改善城乡面貌,并在制度化、常态化上下功夫,探索多种行之有效的做法,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