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上犹新闻

上犹县政府办党支部举办“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上犹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26 17:14:11

为总结并运用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1月25日晚,上犹县政府办党支部举办“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演讲比赛,9名参赛选手围绕演讲主题,紧密联系自身成长经历、工作实际,用质朴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感人的事迹,诠释了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苦干实干拼命干的工作热情。


一号选手黄慧萍同志演讲


二号选手罗礼英同志演讲


三号选手刘智同志演讲


四号选手彭修芸同志演讲


五号选手廖小燕同志演讲


六号选手李超鹏同志演讲


七号选手蒋月香同志演讲


八号选手田荷莲同志演讲


九号选手魏日忠同志演讲



通过激烈的角逐,评委组现场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三名,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一等奖获得者——廖小燕


二等奖获得者——魏日忠、李超鹏


三等奖获得者——田荷莲、蒋月香、黄慧萍


优秀奖获得者——彭修芸、刘智、罗礼

活动的开展让大家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进一步提高参谋辅政的能力水平,奋力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