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上犹新闻

今天,致敬最美的白衣天使!

来源:上犹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13 08:58:25

今年5月12日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上犹县各个医疗单位组织医护人员开展各种活动,庆祝自己的节日。


今年国际护士节的主题是:“护士:引领之声--加大护理投入,尊重护士权益,守护全球健康”。连日来,上犹县人民医院开展了护理人员拓展跑步、跳绳、踢毽子比赛等健身活动,上犹县妇保院的护士们开展了趣味户外拓展活动,大家在自己的节日里放松心情、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庆祝自己的节日。护士节当天,许多医护人员仍坚守在岗位上,在工作中度过这个特别的节日。


“今天我用悉心照顾患者的行动来欢度自己的节日,也同样很开心,选择了这份职业我不后悔,而且会持之以恒地弘扬好南丁格尔精神,为患者的健康,把护理工作做得更好。上犹县人民医院骨科护士长李平玲告诉记者。


在上犹县中医院,各个科室的一线护理人员参加了“最美科室”小视频展示评比活动,通过记录平时工作的点滴,生动地展现了各科室医护人员的风采。同时,医院还表彰了一批优秀护士,营造“尊重护士、理解护士”的浓厚氛围。


“我已经在临床护理工作近20年了,临床护理工作虽然很平凡、艰辛,但是每每看到患者康复出院,我都感到很欣慰。近几年,在抗击新冠疫情中,我们的护士付出了非常大的努力,也得到了社会上的认可,以后,我们将继续弘扬南丁格尔精神,继续为患者奉上我们的真心、耐心、细心以及爱心。上犹县中医院骨二科护士长黄瑞连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