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上犹新闻

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主动服务中心大局,熊运浪在上犹县调研工会工作

来源:上犹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19 08:47:32


5月1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熊运浪深入上犹县调研工会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工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主动服务中心大局,为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工会力量。

市委副秘书长杨兴国,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刘文杰,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晓斌,县委副书记何新平,县政府副县长邹华声等参加活动。


在江西南鹰电源科技有限公司、上犹县供电公司,熊运浪详细了解生产经营、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劳模创新创造等情况。他指出,工会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主动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变化,持续在教育引导、团结动员、凝心聚力上下功夫,引领广大职工群众撸起袖子、甩开膀子,为把市第六次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不懈奋斗。


一要坚持政治导向,在思想引领上下功夫。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根本原则,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进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确保工会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

二要坚持发展导向,在服务大局上下功夫。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聚焦现代家居、有色金属、电子信息、纺织服装等产业发展需求,深入抓好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广泛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增强技能素质、创新意识、创造活力,激励广大职工群众在“三大战略、八大行动”中拼搏奋斗、建功立业。

三要坚持服务导向,在维护权益上下功夫。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新时代职工结构变化、利益诉求多元化等新特点,进一步改进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量,维护好职工合法权益,帮助解决困难问题,让他们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四要坚持改革导向,在自身建设上下功夫。牢牢把握时代脉搏,按照“增三性”“去四化”的要求,深入推进工会改革创新,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夯实基层工会组织基础,有效扩大工会工作覆盖面,切实增强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把广大职工群众更好凝聚在党的周围,努力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熊运浪还深入上犹县元源新材料有限公司、幸福社区邻里中心、天沐•阳明温泉度假酒店等地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