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上犹新闻

聚焦首位产业!县委书记余业伟带队外出“链”式招商

来源:上犹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23 10:43:07

聚焦首位产业

突出延链补链强链

以“点对点”开展产业链精准招商

以“拼抢实”推进“一把手”工程

上犹县招商引资快马加鞭

5月18日—19日,县委书记余业伟率队赴河南省洛阳市开展产业链招商,实地考察意向投资企业,务实高效开展对接洽谈,高位推动促合作,精准招商谋发展。县领导邝光明,县委办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余业伟马不停蹄走访考察了中国船舶集团某研究所及下属风电叶片有限公司。看展厅、问经营...…每到一处,余业伟都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认真了解企业的运营模式、发展方向、科技创新、投资意向等情况,推介了我县投资发展环境、招商引资政策,重点介绍了我县玻纤复合材料首位产业基础及优势。双方表示,彼此之间的产业契合度高、合作潜力大,希望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延伸产业链、加强创新链、提升价值链,通过延链补链强链,努力取得互利共赢的丰硕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