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上犹新闻

【拼搏三季度 奠定全年胜】上犹年产40万吨玻纤原料加工生产项目今天开工生产

来源:上犹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8-17 17:06:49

8月15日,在上犹县工业园北区的江西鸿锭新型材料有限公司,随着开工令一声下达,该企业一号、二号生产线开始提前试投产,现场一派繁忙的建设和生产景象,石材原料经过破碎、粉磨、除杂、均化后,将陆续供应给园区玻纤下游企业

江西鸿锭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年产40万吨玻纤原料加工生产项目,位于上犹县工业园北区,项目总投资12000万元,固定资产投资额10000万元。项目占地面积50亩,于2021年4月动工建设,项目的原料全部外购,主要生产工艺为破碎、粉磨、除杂、均化、包装、出厂,主要生产设备有破碎机、立磨、管磨、袋式收尘器、包装机等。生产的产品有高纯石英粉、叶腊石粉、石灰石粉等玻纤原料及建材用新型掺和料。项目建成后可实现主营业务收入34000万元,可提供60个就业岗位

该项目建设提前试投产,得益于上犹县全力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为鸿锭新材项目建设切实解决流动资金融资、电线杆搬运、厂区环境卫生整治等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该企业一号、二号生产线投入使用后,预计到年底可实现销售收入3000万元。

“从项目建设开工以来,安商单位县工信局给我们企业提供了保姆式服务,从项目立项到土地审批等手续全程加速办、马上办,真是事事想在前头、跑在前头,心里感觉特别暖和,干劲也更足了。”江西鸿锭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钟林告诉记者。

据了解,该项目是上犹县玻纤新型复合材料产业的上游配套项目,可为元源新材料有限公司实现原材料稳定可靠的就近供给,并可为该公司产品质量提供原料的质量保证。该项目的建设,可增强上犹县首位产业项目在园区内的有效配置,进一步完善首位产业链条。
近年来,上犹县紧紧围绕做大做强玻纤复材首位产业,对照首位产业延链补链需求,开展项目招商,不断完善产业链,由原材料向终端产品的全产业链延伸,项目集聚化、链条化趋势明显,以高质量的工业项目助推县域经济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