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上犹新闻

上犹县安和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理事会议召开

来源:上犹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8-08 15:55:10

8月5日,上犹县安和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理事会议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永盛,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杨平发出席。

会上投票选举产生常务理事15名、副会长14名、会长1名、秘书长1名、以及监事长1名、监事2名。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永盛向安和商会的成立以及商会新当选的会长、副会长和各位理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指出,安和乡是“南赣乡贤”阳孝本的故里,自古以来文风鼎盛、人杰地灵,群英荟萃。近年来,乘借国家利好政策的东风,安和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城乡面貌焕然一新,山区乡镇实现了华丽蝶变。希望安和商会能够在欣逢盛会中乘风破浪、奋勇向前,共同书写安和新的辉煌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