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上犹新闻

“弘扬科学家精神,做新时代追梦人”赣州市科学家精神宣讲微视频大赛(上犹赛区)顺利举行

来源:上犹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8-19 16:32:1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推动科学家精神在社会中蔚然成风。

8月17日,由中共上犹县委宣传部、上犹县科学技术协会、上犹县科技创新中心联合举办的赣州市科学家精神宣讲微视频大赛(上犹赛区)在县委党校举行。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院士“猪倌”的初心与梦想》、《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在比赛现场,参赛选手通过简洁的语言,歌颂科学家们心怀强国梦想,国为重,家为轻,爱国、敬业、奉献精神。经过激烈比拼,大赛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主办单位代表为获奖选手颁奖,获奖作品将选送参加赣州市科学家精神宣讲微视频大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