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上犹新闻

全县深化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上犹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8-11 14:45:11

8月10日晚,全县深化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工作调度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晓斌,县领导罗晶、邹华声、刘小林、冯定春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7月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督查情况,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当前全县优化营商环境、数字经济及“放管服”改革工作推进等情况。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认识推进双“一号工程”的重大意义,以“第一等”工作要求,奋勇争先,干在实处,真正把我县双“一号工程”工作抓实抓好;要强化数字赋能,将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持续推进我县数字经济做大做强;要对标一流、拉高标杆,以“第一等”服务推进营商环境大提升,打造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要加强统筹谋划,主动担当作为,结合我县发展实际,谋重点、抓特色,咬定目标,细化主攻方向,确保我县双“一号工程”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为上犹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