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上犹新闻

大胆管、放心教!县委书记在选派上犹中学校长来犹见面会上提出了这些要求

来源:上犹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8-19 16:34:31

8月16日,上犹县召开华中师范大学选派上犹中学校长来犹见面会,县委书记余业伟,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晓斌,县领导罗少贵、段奕、刘小林,华中师大一附中副校长宋涛,华中师大一附中拟推荐上犹中学校长周斌等出席会议。

会上,余业伟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远道而来的华中师大一附中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希望帮扶受扶双方都要高度重视,全面抓好统筹,充分发挥人才专业优势和引领示范作用。

余业伟指出,相关单位部门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深刻领悟合作帮扶的重要意义,加快推动帮扶工作落地落实;要真情服务,强化保障,优先解决帮扶人才生活问题,落实帮扶人才权益保障,竭尽全力帮助解决困难,切实消除帮扶校长的后顾之忧。

余业伟同时也希望周斌校长在今后的工作中,大胆管、放心教,把上犹作为自己的第二故乡,把华中师大一附中的好思路、好经验、好方法和掌握的好政策、好信息、好资源带到上犹,以高昂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实践中去,为上犹县打响“学在上犹”品牌,打造成为全市教育发展新高地目标注入新动能。

  • 见面会后,华中师大一附中副校长宋涛一行还前往上犹中学实地考察,并就对接托管帮扶下一步工作相关事宜进行了商定。

    据了解,托管帮扶工作是教育部对口支援我县教育的重大举措,提出将继续协调华中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第一附属中学支持上犹中学和上犹中学南校区特色高中建设,在指导高考综合改革,提升教育质量、学科建设、课程改革、教师培训、内涵建设、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给予帮扶。托管帮扶工作从今年9月起全面实施,力争到2023年形成国家示范、地方为主的托管帮扶体系,到2025年实现上犹中学办学质量显著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