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上犹新闻

【全面建设“六个江西”八大行动看上犹】探访二季度“奔牛奖”项目——重组木生产线建设项目

来源:上犹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8-15 15:50:28

赣州瀚顺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高性能重组木生产项目建设快马加鞭,提速升级,提前一年零八个月实现试产。

赣州瀚顺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市重点招商引资单位,是一家拥有国家农林公益重大专项、国家林业产业化推进项目专利的技术型企业,企业厂区的机械设备、天然气管道安装完成后,于5月20日逐步进入了试生产。

记者在企业釆访时看到,一根根的原木材在旋切机上被切成了薄薄的木片,随后送至胶前烘干车间、浸胶车间、胶后烘干车间、冷压车间、固化车间、脱模车间、齐头修边车间,经过一道道生产工序后,一根长约2米的高性能重组木就成型了。

  • 今年以来,由于受疫情等各种因素的影响,赣州瀚顺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加快项目推进中遇到了各种困难。为进一步做好“拼搏三季度、奠定全年胜”,企业上下不断攻坚克难,解决了试产中遇到的一道道难题,严格搭建生产标准化体系,不断优化创新技术,通过调整工艺及功能化改性技术来提高重组木材的防水防火防腐功能,增强高密度的稳定性,为尽快实现试产运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目前,一条年产量预计可达到8000立方的生产线已投入试产,预计销售额可实现1亿元,可实现纳税约1190万元。赣州瀚顺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还十分重视企业文化和员工的各项工作技能和安全培训,已招收本地劳动人员就业300多人。

    “从4月份天然气管道通气验收后,我们瀚顺源顺利进入了试生产,建设周期缩短了一年零八个月,生产出来的高性能重组材通过北京林科院产品检测,目前已全面进入了试生产。接下来,我们将加快生产设备的调试和生产工艺的完善,预计10月可实现全面投产。”瀚之瀚集团江西区域总经理、赣州瀚顺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欣对记者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