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上犹新闻

上犹县组织开展离退休干部“迎国庆 庆重阳 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

来源:上犹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9-30 09:28:33

9月29日,上犹县组织开展离退休干部“迎国庆庆重阳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晓斌出席并讲话,县领导罗晶、罗少贵、张绍著先后出席。

在形势通报会上,罗晶同志作了我县形势通报,与会人员围绕我县发展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钟晓斌指出,长期以来,广大老领导、老同志“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始终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讲学习、讲政治、讲规矩、讲忠诚,坚持老有所为,积极参与政治生态建设、全力支持经济社会发展、倾心关注百姓民生改善,充分彰显了绝对忠诚的坚强党性、担当奉献的崇高境界和真挚深厚的为民情怀,为推动美丽幸福上犹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钟晓斌指出,离退休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衷心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和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全县各项事业的发展。

钟晓斌强调,尊重老同志、爱护老同志、发挥老同志的作用,既是我们党的光荣传统,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全县上下一定要从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高度,认识老干部工作、把握老干部工作、做好老干部工作,把党中央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一项一项落到实处。

会前,离退休老同志们还先后前往星科电子、和润宇、工业园区管委会、上犹中学南湖校区参观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