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上犹新闻

上犹县积极推进脱贫攻坚档案接收进馆

来源:上犹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9-23 09:37:38

扶贫档案是脱贫攻坚战的“见证者”和“记录者”,为扎实推进脱贫攻坚档案这一“国家记忆工程”归集工作,今年以来,上犹县档案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抓实任务落实,有序推进档案移交进馆工作。

为确保移交工作的规范和质量,县档案馆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制定了脱贫攻坚档案移交进馆清单,并根据档案收集整理要求,分别明确综合管理类、精准识别类、精准脱贫类、精准载体类、精准施策类5大类材料归档范围和整理标准。列出了接收计划,采取“以干代训,上门服务”的形式,对相关人员进行培训,深入乡镇和有关单位进行业务指导。在移交过程中,明确乡镇自验自查、馆里检查验收质量把控等步骤,进一步确保了档案移交进馆的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