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上犹新闻

上犹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深化乡风文明行动工作推进会暨市乡风文明行动领导小组视频会

来源:上犹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9-29 09:46:50

9月27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深化乡风文明行动工作推进会暨市乡风文明行动领导小组视频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安旖,县政府副县长邹华声在上犹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深化乡风文明行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加强宣传引导,通过开展移风易俗大讨论、多样化的宣传形式,推动群众在耳濡目染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强化责任落实,凝聚深化乡风文明行动的强大合力,各地、各单位要联动发力推进,强化工作保障,严格督查考核,不断提升乡风文明行动工作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