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上犹新闻

【干就赣好 | 亮民生实事 请群众检验】县住建局:压实担当“力度”,彰显民生“温度”,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来源:上犹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9-22 09:53:23

结合上犹县直机关“五强五促”活动的开展,上犹县住建局坚持民生优先,以实际行动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今年将切实办好七项重点民生实事,请群众检验。



一、结合城市体检,不断提升城市功能品质。科学运用城市体检成果,补齐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短板,推动优化城市结构。

二、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加快城市更新步伐。按照“大干项目、大抓落实”要求,全面推进2022年3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推动人居环境高质量发展。


三、开展重点领域、重点场所、危险房屋安全生产专项行动。深入推进全县6万余栋自建房百日专项行动、建筑施工三年行动及燃气安全大宣传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提升城市韧性。

四、打响“马上办”品牌,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完成工程建设项目“一站式集成”审批改革;实现获得用气报装“一窗通办”和网上办理;精减商品房预售许可申请材料,商品房买卖合同备案实现“零跑腿”。

五、全力保障,稳步推进城市路网建设。加快推进2022年城区南坝产权调换房周边——思源路延伸工程;文兴小区产权调换房周边道路工程一期等2处路网建设。


六、保障民生,稳健发展房地产市场。保持房地产市场平稳运行,更好的“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

七、统筹谋划,加快推进城乡建设步伐。加大乡镇基础设施建设力度,推动示范镇建设,助推我县乡村振兴工作步伐。

“我为群众办实事”永远在路上!县住建局将以实际行动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办好民生实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