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上犹新闻

上犹县开展2022年“护航候鸟”行动

来源:上犹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9-28 09:20:54

近日,上犹县林业局与县公安局森林分局、五指峰乡政府、五指峰派出所在五指峰乡高峰村鸟岭千年鸟道联合开展“护航迁徙候鸟,共建生态家园'行动。


行动中,由县公安局森林分局工作人员带队,工作人员利用无人机、徒步巡查等方式在候鸟迁徙路线沿途查看是否有猎捕候鸟迹象,重点对候鸟栖息地、停留地、觅食地及往年易发生捕猎候鸟山场等区域仔细巡查。期间,工作人员在鸟道沿线悬挂护鸟宣传标语横幅,入户发放宣传资料,以案说法警示非法狩猎,让爱鸟护鸟形成一种社会共识,大家一起护航迁徙候鸟,守护好我们美丽的生态家园。




目前,上犹县已召开护鸟联席座谈会3次,悬挂护鸟横幅6幅,走访周边群众5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560余份,开展巡逻排查100人次,“护航候鸟”行动正持续推进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