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上犹新闻

【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村晚”大舞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百姓心坎上!

来源:上犹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1-22 16:48:01

11月20日,由中共上犹县委宣传部、黄埠镇人民政府、县文广新旅局主办,县文化馆、黄埠镇巾帼文艺宣传队承办的上犹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上犹县“铭记党恩不忘本走进乡村看小康”村晚大舞台文艺演出在黄埠镇举办。活动旨在通过文艺演出的方式,深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优化文化服务供给,把幸福送到百姓心坎上。


活动中,文艺志愿者们精心编排的腰鼓舞《爱我中华》、舞蹈《我和我的祖国》《十五的月亮》《在阳光灿烂下》、采茶戏《对花》、旗袍秀《秋水伊人》、古筝《中华孝道》、经典红色故事《妈妈等着你回家》、快板《百年党史 光耀未来》、舞蹈《领航》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演出在舞蹈《领航》中落下帷幕,演员们以声情并茂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文艺表演,不仅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了解到党的二十大精神,还进一步充实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广大群众在精神文化层面收获更多的满足感、幸福感。


(来源:上犹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郭忠冬 编辑:周恒胜 审核:罗江华 签发:陈源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