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上犹新闻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在上犹宣讲

来源:上犹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1-29 11:29:48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11月28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来上犹开展宣讲。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朱家柏作宣讲报告。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晓斌主持报告会,县领导包礼斌、刘鸿懿以及在家的县四套班子副县级以上领导,县“法检”两长等参加报告会。


在宣讲报告中,朱家柏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刻把握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深刻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刻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与会同志认真聆听并仔细记录,一致表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释,也有联系实际的生动事例,听后深受教育和启发,在未来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上犹转化为生动实践。

会议指出,此次宣讲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解读精准透彻,语言生动鲜活,为我们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重要指导。全县上下要以此次市委宣讲团来上犹宣讲为契机,在前一阶段学习宣传贯彻取得初步成效的基础上,持续拓展深度、延伸广度,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取得更大实效。

会议强调,要在全面学习领会上下功夫,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一项长期任务,我们要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为贯彻落实打下坚实基础。要坚持全面系统学、全面生动学、全面贯通学。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强执行、抓落实的强大动力。要在全面浓厚氛围上下功夫,做到广泛覆盖、走深走实。结合上犹实际,进一步强化宣传举措,创新学习载体,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要做到全方位动员、多样化宣传、高质量宣讲。在原原本本吃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总结以往宣讲经验的基础上,注重讲究宣讲艺术,把宣讲工作高质量开展好。更好地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要在全面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做到知行合一、力学力行。要坚持以实绩实效展现学习贯彻效果,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坚定做好自己的事,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确保社会大局平安稳定。做到既为一地增光,又为全局添彩,助力全县实现“全年胜”。


县委各部门,县直、驻县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城市社区主要负责同志,离退休县级领导同志代表、教师代表、医护代表、企业代表等200多人参加报告会。

(来源:上犹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钟芳亿 彭启明 吴雅薇 郭新建 编辑:尹江南 审核:陈源洪 罗江华 签发:戴辉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