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上犹新闻

小市场大民生,“菜篮子”拎出幸福感 文峰农贸市场开业了

来源:上犹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1-09 16:21:16

11月9日,上犹县文峰农贸市场开业啦!整个农贸市场内人流涌动,热闹非凡,来往赶集的居民喜滋滋地挑选自己称心如意的商品。整齐有序的文峰农贸市场,与往日占道经营、私设摊点的景象形成了鲜明对比。干净整洁的环境、琳琅满目的菜品商品,让附近居民们对新建的文峰农贸市场称赞不已。



县政协副主席徐能旭现场调研文峰农贸市场

为进一步改善市场环境,增强市场整体服务功能,树立上犹对外窗口良好形象,近年来,我局真抓实干、抢抓工期,大力推进文峰农贸市场项目建设,建成了1000余平米的综合农贸市场,内设摊位35个,场内设蔬菜、肉禽、水产海鲜、百货等功能区。



文峰农贸市场开业现场

县城管局于2022年11月8日在赣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犹县分中心开标室对文峰新区农贸市场内35个摊位经营权面向社会公开招租,本次公开竞标招租采用增价竞拍的方式确定了摊位经营权承租人。



竞标现场

文峰农贸市场的启用,切实解决了居民“买菜难”问题、治理了街道脏、乱、差及以街为市、占道经营现象,拓宽了市场空间、美化了城市面貌,为全县人民营造了一个整洁靓丽、规范有序、文明祥和的购物消费环境,真正实现了“划行归市,规范经营”,促进了市场的繁荣发展,为广大市民营造了一个更加安全、便利的购物环境。

下一步,我局将结合农贸市场经营时段特点,加大监管力度,持续引导流动摊贩搬入“新家”,最大限度防止“乱摆摊”现象反弹。同时,还将持续推动文峰农贸市场标准化建设、规范化管理,不断提升居民群众满意度,还居民一片干净整洁的环境。

(编辑:罗炜 审核:张瑞铭 签发:张锦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