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上犹新闻

暖心!晓斌县长深入敬老院走访看望老人

来源:上犹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2-01 09:34:06

因气温骤降,11月3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晓斌先后来到水岩乡敬老院、营前镇敬老院走访看望老人。县政府副县长邹华声陪同。


在水岩乡敬老院、营前镇敬老院,钟晓斌亲切地与老人们握手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饮食起居和身体状况,同时,叮嘱老人要注意保暖、保重身体。期间,钟晓斌还实地查看了敬老院的基础设施建设,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就敬老院建设和老人生活情况工作汇报。


钟晓斌强调,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要把养老事业这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抓实抓好;要加强科学管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用电用水等日常管理工作,注意天气变化,用心用情照料好老人们的生活起居,尽心尽力为老人们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要注意营养卫生,科学膳食,开展多种形式的文化娱乐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更多温暖,在敬老院过得安心、舒心,不断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来源:上犹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周恒胜 通讯员:温好 编辑:尹江南 审核:罗江华 签发:陈源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