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上犹新闻

【聚焦两会】报到!人大代表来啦

来源:上犹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2-02 10:42:05

履职尽责担使命,笃行不怠启新程。2月1日,参加上犹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人大代表陆续抵达驻地向大会报到,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人大代表们将履职尽责、传递民声、建言献策。

报到现场,县人大代表们各个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来到登记处进行签到,并领取了暖心的材料包,包里非常贴心地准备了本子、笔、雨伞和大会相关资料,现场井然有序。

记者看到,不少刚办理完报到手续的代表们就迫不及待地翻看会议材料,熟悉会议流程和注意事项。代表们纷纷表示,作为老百姓的“代言人”,他们将向大会提交反映民生、民情的议案和建议。

胡承志县人大代表

作为一名基层的人大代表,我带来的是关于加强偏远山区网络通讯硬件建设、优化公墓建设等方面的建议。接下来,我将认真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发挥好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美丽幸福上犹建言献策。

刘洪先县人大代表

作为一名县人大代表,这次会议我带来了关于加强城区物业小区管理、加大农村体育设施建设投入,以及高度关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注重农村乡土人才培养等建议。在接下来的会上,我将坚持把群众呼声和需要作为第一信号,广泛汇集民意、吸纳民智、惠及民生,履行好代表职责,在乡村振兴、优化营商环境、基层治理、产业发展、环境整治等群众普遍关注的民生事项上发出人大声音。

为人民服务满腔热枕、替群众发声义无反顾。未来几天,县人大代表们将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和民生发展提建议、谋新路,把人民赋予的职责落在实处、谋在新处,圆满完成此次大会的各项任务,为建设美丽幸福上犹贡献人大力量。

(记者:蓝皓 钟先东 钟婷婷 通讯员:骆卫华 编辑:周恒胜 审核:罗江华 签发:陈源洪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