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上犹新闻

上犹县多措并举稳定就业 促劳动力就业再启航

来源:上犹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26 16:32:00

连日来,上犹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紧抓节后招工“黄金期”,在县级就业之家在举办了为期12天的“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后,又依托各乡镇就业之家,多措并举全面发动,在全县各乡镇再次掀起招工热潮。


3月2日至4日,上犹县2024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招聘会在上犹县城大润发广场火热开展,江西恒森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赣州宁东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赣州雄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元源新材料有限公司、江西省福钛科技有限公司等3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202个。


3月1日至20日,上犹县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在营前镇、社溪镇、寺下镇中心圩场举行,江西和润宇电源科技有限公司、江西长兴动力有限公司、赣州溢联科技有限公司、赣州市新中元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687个。


3月19日至3月30日,“上犹茶工”专场招聘会在梅水乡、营前镇、五指峰乡等茶产业发展重点乡镇开展,各乡镇茶叶企业都踊跃报名参加,预计提供就业岗位1000多人,光摘茶工需求就达近千人。


2024年以来,上犹县就业之家秉持“就业服务不打烊,入企进村常护航”准则,线上线下同步发力,采取在县就业之家常态化设点招聘、乡镇重点企业专场招聘、新进企业订制化招聘、求职者身临其境“入企探岗”、抖音直播云上求职、公众号“优企好岗”系列推文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就业服务,全力以赴助招工、稳生产、促发展,为企业冲刺“开门红”进一步保驾护航。

(一审一校:刘雨珊;二审二校:李家如;三审三校:罗江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