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上犹新闻

夏文勇在上犹县调研工业经济发展等工作

来源:上犹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20 11:19:49

3月19日,省政府副省长夏文勇一行在上犹县调研工业经济发展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熊科平、省工信厅副厅长张绍丽随同,市委常委、副市长何琦陪同,县委书记刘洪梅,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晓斌,县领导陈安旖分段陪同。


夏文勇先后来到森泰竹木公司、东进稀土公司、星科电子公司、晨光稀土新材料有限公司、海盛钨业公司等地,进车间、问生产、看产品、谈创新,深入了解企业战略布局、产品研发、技术创新等情况,询问当前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中,夏文勇对上犹县立足特色优势延链补链强链,壮大产业集群,加快建设玻纤等新材料新能源产业集聚区的思路和做法表示肯定。夏文勇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坚持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优化升级,奋力闯出一条高质量发展新路。

夏文勇要求,要围绕省制造业重点产业链现代化建设“1269”行动计划,立足产业基础,持续招大引强、聚力延链补链强链,构建多元发展、多点支撑的现代化产业体系,加快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规模壮大、能级提升,实现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巩固提升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加快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步伐,助力企业做大做优做强。

(记者:彭启明、王世桦;编辑:吴佳文;审核:陈源洪、罗江华、尹江南;签发:戴辉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