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上犹新闻

盛会催人奋进 精神指引方向 | 上犹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热潮

来源:上犹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21 10:32:50

2024年全国两会书写了高举旗帜、真抓实干、团结奋进的新篇章。连日来,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陆续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行动,充分认识开局之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准确把握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扎实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上犹落地见效。

上犹县公安局


3月20日,上犹县公安局召开3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公安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蓝帮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会议要求,要纵深推进“三大专项行动”,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把“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化为“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为我县打造“三大产业集聚区、一个示范、一个后花园”贡献更多公安智慧和力量,推进全县公安工作现代化。

东山镇


3月13日,东山镇召开镇村两级干部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精神的核心内容,及时掌握全国两会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东山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立足学思悟践,突出学以致用,要紧扣工作目标,细化工作举措,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当前项目建设、春耕备耕、征地拆迁、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治理、和美乡村建设等重点工作上,切实解决群众“急难盼愁”问题,努力推进东山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各村要积极组织学习宣讲,利用村民代表大会、主题党日、乡村夜(午)话等形式,全面掀起学习宣传全国两会精神热潮,集中精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破解民生痛点、打造工作亮点,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平富乡


近日,平富乡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会议要求,要围绕全年工作目标抓统筹,要有计划地安排好文旅、招商、农业等全年重点工作,正确处理好当前工作与全年工作的关系。要紧扣当前工作重点强推进,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着力抓好经济指标、项目招引、环境整治、安全生产、春耕备耕、农业生产等各项重点工作推进,细化措施落实。要对照条线工作要求攻亮点,各条线、各部门、各村要把“创新创牌求突破”这一要求体现在日常工作中,激发干群的创新创造活力,凝智聚慧,奋力谱写平安富裕品质美丽新平富。要锚定各自工作分工明责任,各班子成员要围绕各自分管工作,锚定工作目标任务,明确工作分工职责,强化责任担当,强化协同配合,实干笃行抓落实。

(编辑:吴佳文;审核:尹江南;签发:罗江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