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上犹新闻

共建诚信社会 激发消费活力!上犹多措并举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上犹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15 16:32:51


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营造公平合理、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连日来,上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围绕“激发消费活力”主题开展了一系列“3·15”宣传活动,多措并举保护消费者权益,积极营造安全放心暖心的市场消费环境。


3月15日,上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多部门在大润发广场前举行以“共建诚信社会激发消费活力”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设立法律法规咨询台、设立假冒伪劣商品展示台等,为广大人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辨假识真知识,接受群众现场咨询,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有针对性的帮助和指导。与此同时,县市场监管局还为现场群众提供免费的食品快检服务,守护消费者“菜篮子”里的安全。


同时,为坚决打击假冒伪劣商品违法行为,保护消费者权益,维护市场秩序,上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还联合公安部门集中销毁了一批假冒伪劣和过期食品、药品。在销毁活动现场,公安、市场监管、卫健等部门工作人员,将近期收缴的一批假冒伪劣白酒、食品、药品等和过期的食品、药品集中堆放,彻底焚烧后填埋。


近年来,上犹县着力加强市场监督检查力度,持续打击制假、售假和侵犯消费者权益,破坏市场公平等违法行为,积极营造放心暖心的市场消费环境。下一步,上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加大维护消费者权益保护力度,从源头加强监管和查处,共同创造一个良好的消费环境,激发消费活力。

(记者:王健、吴雅薇、敖智翔;编辑:黄声丽;审核:尹江南;签发:罗江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