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示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转办信访件(受理编号D3600320200712164)整改销号情况公示

来源:上犹县信息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3-24 16:12:26

根据《江西省中央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销号管理办法》的要求,现对已完成整改的问题情况进行公示。

一、转办问题基本情况

投诉人反映:上犹县东山镇元鱼村在通往崇义的省道边有个沥青搅拌站(安德混凝土公司)无证经营,环保设备陈旧,手续不齐全,灰尘大污染大,在省环保督察进驻期间为逃避检查半夜生产。希望有关部门查处。

二、整改情况

1.该公司依照相关规定规定办理了环评批复和《排污许可证》,建立了配套环保设施并正在做第三方验收;2.该公司严格按照县生态环境局要求清理了厂区内外路面,运输车辆冲洗后才离开厂区,厂区原料堆场和运输车辆做好了密闭和覆盖。

三、验收情况

经现场检查该公司:1.已取得环评批复和《排污许可证》,配套环保设施正在做第三方验收;2.厂区内外路面干净整洁,车辆冲洗后离开厂区,道路无遗撒、扬尘现象;3.厂区内原料堆场已密闭,进出车辆做好了覆盖。

以上整改情况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赣州市上犹生态环境局进行反馈。

公示时间:2021324日至2021330日,共7日。

受理部门:赣州市上犹生态环境局

联系电话:0797-8543490

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上犹县东山镇文峰南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