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示公告 >通知公告

2021年上犹县基层水利专业技术人员高职学历定向培养招生公告

来源:上犹县水利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06 11:38:20

2021年上犹县基层水利专业技术人员

高职学历定向培养招生公告

根据《江西省水利厅江西省教育厅 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1年全省基层水利专业技术人员高职学历定向培养工作的通知赣水人事字〔202035号)江西省水利厅关于下达2021年度全省基层水利专业技术人员高职定向培养计划的通知》(赣水人事字〔20219号)精神,现将2021年上犹县水利专业技术人员高职学历定向培养报考工作公告如下:

一、招生专业及名额、学制和学费标准

招生专业及名额水利水电建筑工程专业4(理科)学制三年,其中半年顶岗实习;学费:5000/年。

二、招生范围及对象

(一)符合江西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条件并已办理我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手续的理科考生。

(二)具有本县户籍的应、历届高中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8周岁(199315日后出生,不含5日)。

(三)报考了基层水利专业技术人员定向培养(以下简称“三定向”)的考生,不得报考当年省内其他行业专业技术人员定向培养考试,否则取消报名录取资格。

(四)在校大学生不得报考基层水利专业技术人员“三定向”,隐瞒信息者一经查实,取消录取资格,所有后果自行承担。

三、培养学校

江西水利职业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国家经济开发区北山路99号。

四、报名方式及资格审核

(一)报名方式

1.办理江西省2021年普通高考报名。时间:以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时间为准。地点:上犹县教科体局招考办。

2.办理“三定向”报名:时间:202146-420日,逾期一律不予办理。地点:上犹县水利局综合办,联系电话:0797-8542656。地址:上犹县稍口行政小区C栋7706

(二)资格审核

对已通过2021年普通高考资格的考生,携带本人的高考报名登记表复印件、身份证、户口簿原件(报名时同时提交身份证、户口簿复印件)、一寸免冠彩色照片5,填写《江西省定向培养基层水利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经考生及其家长(或监护人)签字并同时签订《江西省基层水利专业技术人员定向培养考生承诺书》。

五、考试录取

(一)报考全省基层水利定向培养的考生,统一参加普通高考考试,并需通过江西省2021年普通高考体检,身体健康状况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的规定要求

(二)按考试专科成绩总分排名作为定向培养考生的录取依据

(三)根据我县招生指标,按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三定向”生如遇考生总成绩相同,以投档成绩依次从高到低录取。

(四)考生如果要放弃江西省基层水利专业技术人员定向招生录取,必须在高考结束后5天内向上犹县水利局提出书面申请放弃,考生本人和监护人签字,经市、县两级水利局同意,由市水利局汇总后报省水利厅审核同意。

六、公示签约

“三定向”生正式录取前需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公示无异议后由上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犹县水利局、江西省水利职业学院与定向培养学生签定《江西省定向培养基层水利专业技术人员协议书》后正式录取就学。

“三定向”学生的就业

(一)“三定向”学生毕业经考试合格后,颁发普通高等大专学校毕业证书,由上犹县水利局和上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根据签定的定向培养协议书进行考核,办理聘用手续,派遣到乡(镇)从事基层水利工作未能毕业或考核不合格的“三定向”学生,将终止或取消协议,不予发放毕业证书。

(二)被聘用的定向生在聘用单位服务时间要求在5年以上,5年内不得调入其他事业单位。不满5年自行离开聘用单位的,按协议承担相关违约责任。

上犹县水利局

20214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