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示公告 >通知公告

上犹县黄埠镇黄沙村集体经济发展服务大楼经营权公开招租啦!

来源:黄埠之声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5-13 10:10:03
图片

上犹县黄埠镇黄沙村建设的工业园区配套服务大楼,由黄沙村集体经济自行投资1000万元建成,位于迎宾大道中心地段,紧邻县工业园区,距厦蓉高速上犹东出口仅2公里路程,距赣州市中心城区、赣州高铁站、黄金机场20分钟车程,四通八达的便利交通网使黄沙成为上犹通往外地的交通要道和商贸重地,区位优势明显。

图片
图片

大楼占地500平方米,建筑面积5000多平方米,共10层全框架结构,手续、证件齐全。楼层设计新颖,适用于酒店、餐饮、商务办公等多种模式规划利用,具备双楼梯间和电梯间,消防设施齐全,设有电力专用变压器,同时拥有近1200平方米的停车场。为进一步盘活村集体经济资产,壮大村集体经济发展,实现村企强强联合。现面向社会各界人士招商引资,欢迎各位前来投资兴业!


上犹县黄埠镇黄沙村集体经济发展服务大楼经营权公开招租公告公开招标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DXGC2020-SY-ZZ001

项目名称:上犹县黄埠镇黄沙村集体经济发展服务大楼经营权公开招租公告

预算金额:3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项目名称:上犹县黄埠镇黄沙村集体经济发展服务大楼经营权公开招租

   建筑面积(㎡):约5000

   招租经营年限:15年

   起租价 :30000元/月

合同履行期限:15年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凡具有独立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法人、组织及其他机构(法律规定不能竞租者除外)均可报名参加竞租;

(2)遵守委托方的管理,同意租赁合同各项条款及双方的约定;

(3)不接受联合体经营商竞租;

(4)此次竞租标的经营范围须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相关行业。

(5)参加本项目经营权招租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纪、违法记录;投标经营者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或在经营所在地有违法、违纪行为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招租活动;

(6)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实体不得参加投标;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05月12日 至 2021年06月01日,每天上午9:00至11: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上犹县文峰路油画产业园F121

方式:报名竞租者须提供有效身份证明办理竞租登记手续,单位竞租者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和代理人身份证及复印件(以上材料均需加盖公章)办理登记手续。招租文件资料在招标代理机构领取纸质文件。

售价:¥0.0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06月02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1年06月02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黄沙村村民委员会会议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黄埠镇黄沙村村民委员会

地址:上犹县黄埠镇黄沙村

联系方式:黄先生13033232398

2. 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东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上犹县文峰路油画产业园F121

联系方式:蓝先生1597078636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